欢迎访问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人事处网站!

工作动态

爱校主题活动

作者: 时间:2018-07-19 点击数:

为展示学校建设发展所取得成就,增强教职工对学校建设发展的自豪感、认同感,培养教职工爱校情怀,201879日上午,学校人事处开展了教职工参观校园活动,全校教职工依次参观了我校自强洗衣社、呼叫中心、安全员训练中心、乘务模拟机楼、航空科技馆、航海科技馆。


              参观自强洗衣社


参观学校海航销售星火声园基地


参观安全员训练中心


参观航海科技馆


体验360航海模拟器


                                                                  参观多尼尔飞机

通过此次的“爱校教育”主题活动,大大增强了全校教职工的归属感与使命感,学校的建设发展离不开每位教职工的辛勤付出,希望全校教职工共同努力,为学校更好地发展添砖加瓦,贡献一己之力。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人事处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图书馆综合楼五楼    办公电话:88348021;8834813    传真:88348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