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人事处网站!

工作动态

2019年“海航物流杯”三亚地区篮球赛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19-06-18 点击数:

5月24日,由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凤凰机场承办的2019年“海航物流杯”三亚地区篮球赛圆满落幕。本次比赛历时5天,来自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教职工代表队、凤凰机场代表队、首航三亚分公司代表队、海航技术(三亚)代表队、亚太及凤凰机场酒店联队共5支队伍,60余名员工参加了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凤凰机场代表队获得冠军,首航三亚分公司代表队获得亚军,海航技术(三亚)代表队获得季军,亚太及凤凰机场酒店联队获得精神文明奖。

此次篮球比赛,各代表队始终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积极切磋球技,加强沟通交流,取得了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达到了凝聚人心、鼓舞士气,陶冶情操、锻炼身体的目的,充分展现了海航人积极向上、团结拼搏的精神风貌。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人事处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图书馆综合楼五楼    办公电话:88348021;8834813    传真:88348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