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人事处网站!

工作动态

喜报 | 我校刘夏教授入选新时代职业学校名师(名匠)名校长培养计划(2023—2025年)名师培养对象

作者: 时间:2023-10-23 点击数:

   近日,教育部办公厅公布新时代职业学校名师(名匠)名校长培养计划(2023—2025年)培养对象和培养基地名单,我校人文社科学院刘夏教授成功入选名师培养对象。

  

据悉,教育部新时代职业学校名师(名匠)名校长培养计划从2023年开始实施,计划每年遴选一批中等职业学校校长和高等职业院校(含本科层次和专科层次)从事一线教育教学的在职在岗骨干教师或具有绝招绝技的技能大师,进行为期三年的集中培养,旨在培养打造一批理想信念坚定、师德高尚、教育教学能力和专业实践能力突出的“双师型”名师(名匠),一批办学理念先进、办学定位准确、勇于开拓创新、精通现代职业学校治理的教育家型名校长。


近年来,我校持续推进教师队伍建设,注重教师的专业能力培养和提升,积极开展教师教学能力常态化培训,不断提高人才队伍建设实效,为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支撑。学校将以此次入选为契机,积极建设国家级名师工作室,聚焦培养目标和重点任务,组建高水平培训团队,发挥示范引领和辐射带动作用。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人事处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图书馆综合楼五楼    办公电话:88348021;8834813    传真:88348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