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人事处网站!

工作动态

关于学习全国优秀教师王红旭先进事迹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1-07-02 点击数:

学校各部门:

根据海南省教育厅转发的《关于追授王红旭同志“全国优秀教师”荣誉称号的决定(教师〔2021〕2号)》文件要求,为加强学校师德师风建设,学校各部门以多种形式广泛开展学习王红旭同志先进事迹的活动,学习他爱岗敬业、爱生如子的高尚师德,学习他潜心育人、辛勤耕耘的赤诚情怀,学习他以德施教、为人师表的品格风范,学习他心怀大爱、舍己救人的崇高精神。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担当,以崭新的精神风貌和务实的工作作风,践行好立德树人使命,为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可靠接班人和合格建设者作贡献。

特此通知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人事处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图书馆综合楼五楼    办公电话:88348021;8834813    传真:88348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