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人事处网站!

工作动态

我校工会开展节日庆祝活动

作者: 时间:2020-10-07 点击数:

本次教师节、中秋国庆慰问活动由学校工会牵头、出资,由于学校教职工数量较多,且为了方便各部门进行恳谈,因此由各部系自行组织庆祝。本次活动庆祝形式多样,如茶话会、座谈会等,慰问活动部门领导全程参与,和基层教职工一同庆祝节日,对近期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分享,同时也对教职工比较关心的子女入学、信托兑付等问题进行了解答和安抚。通过本次慰问活动,学校倾听教职工心声,了解教职工诉求,畅通交流渠道,增强教职工的归属感、责任感和主人翁意识,有效提升团队凝聚力。同时也号召教职工积极投身学校的发展,齐心协力、同舟共济,为推进学校高水平高职院校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人事处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图书馆综合楼五楼    办公电话:88348021;8834813    传真:88348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