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人事处网站!

工作动态

我校获批成立三亚市人才工作站

作者: 时间:2020-08-27 点击数:

  三亚市委人才工作委员会同意在我校设立三亚市人才工作站,据悉,三亚市现有人才工作站22个,我校成为具有人才工作站的4所高校之一。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中央支持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指导意见,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百万人才进海南行动计划”,充分发挥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人才吸引、集聚及服务优势,更好地服务“人才强市”、“人才强校”战略,我校于今年3月份向中共三亚市委组织部申请设立人才工作站。

      在我校设立三亚市人才工作站将对我校师资队伍的建设、人才引进与培养提供有效保障。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人事处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图书馆综合楼五楼    办公电话:88348021;8834813    传真:88348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