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人事处网站!

工作动态

2019年教职工羽毛球赛活动简报

作者: 时间:2019-12-08 点击数:

2019年教职工羽毛球赛活动简报

2019年12月7日,由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工会委员会主办的教职工羽毛球赛拉开了帷幕,本次比赛分为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五个项目,23名教职工选手展示出了他们对比赛的热情和高超的球技,上演了多场精彩的比赛。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高明获男子单打、混合双打冠军,闫豫获女子单打、女子双打冠军,何进武、黄斌获男子双打冠军,符海英获女子双打、混合双打冠军。

(混合双打比赛颁奖)

本次羽毛球赛让老师们在工作之余能在球场上挥洒汗水,舒缓身心,增进了教职工之间的沟通交流,展现了我校教职工团结活泼、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参赛选手赛前合影留念)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人事处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图书馆综合楼五楼    办公电话:88348021;8834813    传真:88348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