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人事处网站!

工作动态

坚定信念 不忘初心——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举行2019年新任教师入职宣誓仪式

作者: 时间:2019-11-08 点击数:

为帮助新任教师深刻理解教师职业责任和义务,增强教师职业幸福感、荣誉感,人事处于11月7日下午举行2019年新任教师入职宣誓仪式。入职宣誓作为培训活动中一项重要内容,旨在进一步促进新任教师坚定信念,不忘初心,努力成长为一名合格的人民教师。宣誓的场面庄严而热烈,铿锵的誓言表达了新老师牢记自己的使命,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倍加努力的工作,践行自己的誓言。

一、参观校园活动

人事处会同教务处组织2019年新任教师参观安全员培训中心、汉莎培训中心、乘务训练中心、实训飞机、航海科技馆、国际旅游学院酒水实训室、民航信息技术实训室和安检实训室等。此次参观活动,展示了学校的建设发展成就,也让新入职教师更加全面地了解学校各专业的建设情况,增强了新教师的自豪感、认同感。

二、2019年新教师入职宣誓仪式

宣誓现场

首先,梁维意副校长代表学校向新入职教师表示欢迎,并结合学校发展历程,对青年教师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坚持爱岗敬业,提高品德修养;二是要坚持不断学习,锻炼素质能力。我校作为省教育厅明确的省级青年骨干教师培训基地,每年都要承办2-3期省内外青年骨干教师培训班,且每次培训的主贴都是紧贴当前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的最新、最前沿的课题;梁维意副校长还希望新入职的青年教师多向优秀的老教师学习、交流,博采众长,取长补短,完善并提升自己;三是要遵守学校的管理制度和教学规范的要求。梁维意副校长指出以身作则、为人师表、率先垂范,是对老师的基本要求。四是要遵守教师职业道德,守住底线。梁维意副校长指出在教育行业还要做到耐得住寂寞,守得住清贫,重操守,讲规矩,守纪律,勇于抵制各种不良现象。最后,梁维意副校长希望新老师们潜心教书育人,努力成长为一名新时代的合格教师,实现自我价值、成就人生梦想。

AE5A2

梁维意副校长讲话

        其次,2019年新入职教师进行庄严宣誓并签订师德承诺书。

我志愿成为一名人民教师,忠诚党的教育事业,遵守教育法律法规,履行教书育人职责,引领学生健康成长,做到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为教育发展、国家繁荣和民族振兴努力奋斗! 在人事处副处长、教学督导侯萍副教授的带领下,2019年新入职青年教师庄严宣誓。

宣誓结束后,2019年新入职青年教师签订师德承诺书。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人事处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图书馆综合楼五楼    办公电话:88348021;8834813    传真:88348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