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人事处网站!

工作动态

多彩童年,梦想起航—我校协办庆六一“走进海航”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6-19 点击数:

      为了更好地落实员工关爱工作,丰富员工生活,让员工子女度过一个更加有意义的六一儿童节2019年6月1日,由三亚凤凰国际机场主办,我校协办,组织了庆六一“走进海航“体验活动,共计有70余名凤凰机场和学院家长子女参加。在本次活动中,工作人员带领家长和孩子们参观了机场指挥中心,近距离观看飞机起降过程。为了让孩子们更深入地体验飞机和轮船驾驶,海航学院的老师们带领大家走进了飞机驾驶舱、轮船操作室,学习海域图、轮船种类、飞机种类,还亲自体验了360度轮船模拟驾驶及飞机模拟驾驶,感受航空、航海的多重魅力。

老师为孩子们讲解海洋知识

登上实训飞机,化身“小小驾驶员”

体验360航海模拟器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人事处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图书馆综合楼五楼    办公电话:88348021;8834813    传真:88348001